close

四疊半宿舍-試讀2.gif 

如果你還不認識這位日本關西最夯的小說家之一,這部《四疊半宿舍,青春迷走》絕對是最青春Kuso的入門書。

如果你喜歡森見登美彥的文字風格,那更不能錯過這部作者自稱「使用極度缺乏意義的超絕技巧,是登美彥先生史上最難搞的小說」。

它也是《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的人物前傳,天狗樋口與鯨飲女羽貫在這裡初登場大顯身手,當然還少不了黑髮少女遊走在校園中。

趕快來感受森見登美彥的青春魔幻小說的魅力!

((( 點我!看更多內容介紹與精采片段搶先讀 )))

  

試讀徵文活動

 

入選者將致贈新書一冊,請在徵求日期內完成下列前2道手續,條件不符恕不受理。

1.在本活動網頁下方迴響處將您的部落格網址上貼,並以幾句話說明你為何想讀這本書。

2.隨即發email至時報出版本活動窗口email.gif
  
主旨:「我想讀《四疊半宿舍,青春迷走》」,信件內文請載明:(1)真實姓名
  (2)連絡電話 (3)贈書郵寄地址(國外恕不受理) (4)部落格網址 (5)寫下你的
  熱情承諾:「我承諾在2009年12月31日24點之前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出本書的
  讀後感」。前述資料缺一不可。

3.獲贈書者的讀後感規格:至少300-500字,並在文中貼上書封圖像。文章標題請包含
  「《四疊半宿舍,青春迷走》」字樣。參加本活動者即同意時報出版得轉載部分讀書
  心得摘文(會載明出處或做連結至您的部落格繼續閱讀全文)。

徵求日期:2009年12月4日~12月15日,以本網頁迴響留言時間為準,逾期恕不受理。

 

結果公布日期:2009年12月18日前在時報藍小說部落格公布獲選者

 

贈書名額:15-20位部落客(視參加者條件情況)。

 

寄書日期:2009年12月21日出版當日寄出贈書。

 

入選者貼文期限:2009年12月31日之前。(這本書三天內一定會看完的啦!若在此之前寫好徵文可以到本頁迴響處留下你的貼文網址或以引用的方式做串連)

 

評選參考條件:部落格開台三個月以上、發表過500字以上讀書心得或書評三篇以上、更新頻率最近三個月至少每兩週貼文一次、散發出對閱讀有無比熱情、常與朋友在線上討論書等等、對本活動主題懷有強烈的需求感、就是愛森見登美彥……(不一定要全部符合,有越多條件的話會增加入選機會)

 

※徵求活動已結束,獲選名單請見 http://ctblue.pixnet.net/blog/post/31746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