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版《四疊半宿舍,青春迷走》於日本富士電視台繼《交響情人夢FINAL》下檔後排定2010年4月播映!

四疊半宿舍-動畫版預告.jpg 

《四疊半宿舍,青春迷走》是森見登美彥首部作品被改編成動畫作品,由日本富士電視台以電視劇動畫聞名的夜間節目「noitaminA」播出,預告(http://noitamina.tv/yojouhan/)中已公布播映日期和強力的製作團隊,原作森見登美彥、系列構成與腳本上田誠、角色原案中村佑介、動畫製作MadHouse、監督湯淺政明。

其中,角色原案的中村佑介也是畫《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書封的插畫家,風格很讓人喜歡,下面的部落格有介紹這位插畫家。

【夜を駆ける。】:有中村佑介本人的照片(很勁爆),還有幾張插畫

【deeps*gwai*plus】:有介紹中村佑介和ASIAN KUNG-FU GENERATION樂團的合作。

很期待動畫版的《四疊半宿舍,青春迷走》,在「noitaminA」中應會保留原作者森見登美彥的惡搞趣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