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家書卷獎得主哈金
2010台北國際書展座談活動
時報出版敬邀

長年以英語寫作華人故事的作家哈金,於今年國際書展第二度訪台,時報出版將同時推出他最新的短篇小說集《落地》。繼三年前的長篇《自由生活》,哈金首度將小說背景搬離中國,新作《落地》再次延續移民華人書寫,以紐約新中國城「法拉盛」為背景,刻畫這群人的掙扎與矛盾。值得一提的是這本《落地》完全由哈金親自翻譯,也是他嘗試用自己的母語感知這些海外離根華人的生命與心境。

1月28日下午三點,在國際書展展場世貿一館主題廣場,由香港作家馬家輝先生主持,哈金將從《落地》裡的移民經驗談華美文學創作的處境,也期待您的提問與回應,敬候蒞臨。

 

【誠品獨家】哈金新書簽名會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8:30pm~9:30pm 誠品台大店3F

 

【台北國際書展演講】哈金談新書《落地》──從移民經驗看華美文學
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15:00~16:00 世貿一館主題廣場
主持人:馬家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