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講題:「師生大告白:現在的中學生在想什麼?」
■ 時間:2009年9月19日(週六)下午3:00~5:00
■ 地點:金石堂書店信義分店5樓講堂(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6號5樓)
    (位置:鼎泰豐隔壁,
詳位置圖

■ 對談人:建國中學老師 陳美儒與學生 師生讀書座談會

■ 主辦單位:時報出版、金石堂書店

 

    

■日本暢銷小說「告白」青少年犯罪
 
從去年喧騰日本至今年的《告白》,獲得本屋賞大獎後在書店店員和學校老師學生的口碑推薦下造成熱門話題而狂賣六十七萬冊。

作者湊佳苗用心理分析手法來探討青少年教養和校園犯罪,特別引起學校師生共鳴。各篇章由受害者親人、十三歲的嫌疑犯學生、嫌犯的家人及同學等主觀視角分別告白,各自擁護自己的觀點,各章連貫後一步步讓讀者理解犯罪動機的核心,令人震撼萬分。 

■ 活動對象:一般大眾小說讀者、親子教養關懷者
■ 報名方式:本活動免費入場,請預先報名,以免向隅!

1. 報名方式一:(02)2304-7103時報出版客服專線
         (週一到週五AM 9:00~12:00;PM 13:30~17:00)


2. 報名方式二:線上報名請按下方連結

線上報名請按這裡連結!

 

  

 (c) 2009, China Times Publishing Co. 服務電話:02-2304-7103 ‧訂閱/取消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