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Q84預購.jpg

1Q84》今天開始預購囉!

相信很多人跟我們一樣期待著《1Q84》,在我們倒數《1Q84》的同時,來票選一下你最愛的村上春樹作品吧!

如果只能選一個最愛,你會選哪一個,真讓人好奇。趕快跟大家分享,來參加就有機會抽萬元贈品喔!

 

活動辦法:

需符合以下三個條件才可以參加抽獎。

1. 在本網頁側欄票選一部你最愛的村上春樹作品。

2. 將側欄的「倒數1Q84」貼紙貼在你的部落格中,貼紙至少需保留至本次活動得獎公告。

3. 加入痞客邦會員,在本活動網頁下面迴響留言(並請填有效email以便通知得獎訊息),簡單說幾句你期待村上春樹新作品《1Q84》的原因。抽獎資格將按照迴響留的痞客邦會員帳號隨機抽選。

 

贈品:

大獎1名,贈送時報出版的村上春樹小說一套(即票選欄所列出的11部作品及一套《1Q84》平裝本

cover-村上11部小說.jpg 

二獎10,贈送最新小說《1Q84》平裝本各一套

cover-1Q84(立體).jpg cover-1Q84(立體2).jpg

  三獎30,贈送村上春樹30週年紀念專刊各一冊

cover-村上30紀念專刊.jpg

 

 

贈品寄送辦法:

得獎者收到email通知後請盡快提供國內寄送地址給時報出版公司,國外地址恕不受理。

 

投票活動及抽獎日期:(※活動已結束,獲獎名單請見 http://ctblue.pixnet.net/blog/post/2239703)

請在2009年9月28日~10月30日投票並迴響留言,以這段期間內的迴響會員帳號為依據抽出得獎者,不符合條件恕不受理。

2009年11月9日起的一週內抽獎,於本活動網頁公布得獎者,並以迴響處留的email和痞客邦站內簡訊通知得獎者

 

主辦單位:

時報出版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