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白-預告 

小說《告白》在日本改編成電影將於2010年6月5日上映。想一睹為快的讀者可以點上面的預告片

導演是近年來在日本受到極高矚目的中島哲也,拍過的片子像《下妻物語》、《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幸福的魔法繪本》,在台灣有許多影迷。

cover-下妻物語.jpg  cover-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jpg  cover-幸福的魔法繪本.jpg 

主角女老師由松隆子擔任。大家看她像個冷靜又心狠手辣的復仇老師嗎?

很有衝擊感的選角。中島哲也很會處理女人心理,很好奇他怎麼來調教松隆子演出這個角色。

另外兩個角色已經公布,維特老師由是今年日本最紅的年輕演員、《粉紅系男孩》主角岡田將生演出。

直樹的媽媽則是實力派女優木村佳乃(ㄟ,前不久報紙好像說她要跟東山紀之結婚),我看到有部落客siedust說她「有溺愛孩子的味道。況且她在《相棒》裡的惡女形象應該足以負擔這個滿腦子只有孩子的可悲母親吧!」(啊~東山紀之應該知道這件事吧!)──不過當演員的總該分得清楚現實與戲劇才對。

真是令人期待!

 

[相關文章]

●《告白》日本電影官網
 http://kokuhaku-shimasu.jp/index.html

●「シネマ報知」:松たか子が復讐の鬼…09年本屋大賞1位  映画「告白」主演
 http://hochi.yomiuri.co.jp/entertainment/news/20091102-OHT1T00052.htm

siedust的部落格文章:[推理]《肅清之門》VS《告白》(更新告白電影資訊)
 http://siedust.pixnet.net/blog/post/25313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